请称呼我张太太。

随便说说

我觉得吧,追星是一件特别简单的事情,我喜欢这个明星,也许是因为他的歌好,也许是因为他的戏好,当然也许单纯的是因为他的颜好。可这个“好”是我认为的,如果有人跟我认为的一样那当然我很高兴,别人认为他不好那也不代表这个明星就真的不好,谁也犯不上跟谁着急上火。就像有的人喜欢吃鱼,有的人见到鱼就吐,你能说是鱼的错吗对不对?你能因为你觉得鱼好吃他见了鱼就吐就说他不尊重鱼吗?鱼自己都没说什么你着什么急呢?

追星说到底就是给自己找个感情寄托,在过去那叫找个榜样,没事儿多学学人家的优点长处这就行了,别老觉得你喜欢人家你就是人家家里人,人家有受不了的委屈就等着你来出气,人家交个什么朋友你也管,你特么管得了么?!

差不多得了,别太把自己当回事儿,你天天抻着脖子到处跟人掐架,不了解的人只会说XXX的粉丝一个个战斗力超强得罪不起,你特么还当这是夸你呢!你做了事被人骂带的是你偶像的名字你特么没听见过是么?你披着马甲骂完人走了你偶像为你千夫所指你特么其实是黑粉吧!

有时间有功夫为你偶像贡献点儿票房,刷刷点击率,投投票,离他的舞台近一点,离他的生活远一点,安安静静的能看着他一步步更好,不比天天为点小事儿就到处跟人掐架骂街强?!

朕累了都退下吧。

评论